九九子JIE丶

Yygq属实牛逼
那么朋友,你吃了吗

【魔道祖师乙女向】蓝家主母的带“娃”三十天

🐟接上文-“冷战中男友突然变小了怎么办”,详细点击主页,链接下次补一下哈

🐟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啊!感谢!!承蒙厚爱了!!!

🐟你的奶涣已上线,请签收呀~~!















你盯着坐在矮凳上的小蓝涣陷入沉思。

内心咆哮“怎么办我不会带娃!!”表面慈祥老母亲。

“…哎,”你叹一口气,“没办法了,凑合带一下吧…”

顿了顿,郑重补充:“活着就好。”






‖1~10

“姐,姐姐…?”

小蓝涣早晨刚睁开双眼就看见你一张放大的脸在他面前,难免有些不自在。

“啊…我忘了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”你尬笑两声,直起身子,“要束发吗?我帮你?”

“啊?…不.不必了…”

小蓝涣把被子紧紧裹住,只露出一对眼睛,“我…涣自己来就好。”

“这样啊,好吧~”

你瘪嘴,转身出去,没看到他被子下通红的脸颊和耳垂。








‖11~15

“阿涣我来…你起来啦?”

你一脸新奇的看着他,“你们家不是一直都是卯时起的嘛?怎么今个如此早了?”

“…没事。”小蓝涣抿唇,似是欲言又止。

你眼神倒是极尖的,性子也直,直接道:“阿涣你是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吗?”

小蓝涣也是没想到你这么直接,脸噌的就红了大半,支支吾吾道:“涣…涣想,想姐姐…姐姐帮涣束发……啊要是不可以也没关系的!我…我…”

你噗的一声笑出来,“噗…哈哈哈哈!涣你怎么这么可爱?当然可以~!”

谁知蓝涣突然脸色一变,跳起来想捂住你的嘴,但是身高不够只能拉着你蹲下来,在你耳旁悄悄道,“姐姐,云深不知处禁止无端讪笑哦,不过姐姐你如果被罚抄家规了,涣陪你一起抄啊?”






‖15~20

“阿涣?我来帮你束发啦!”

你轻轻推开门,小蓝涣正端坐着等你呢,你也不墨迹,轻轻挑起一缕墨丝,木梳干脆利落直接梳下,依旧柔软流畅。

看着闭着双眼养神的小蓝涣,一个坏心思浮上脑面…

“嗯?哎…?!!!”

小蓝涣感觉头两侧突然变重了些,睁眼的一刻整个人都呆住了。

双!马!!尾!!!

“姐姐…”

小蓝涣颇有些无奈,看着一旁已经笑到在地上打滚的你叹了口气。

拨弄了几下头发,在你惊诧的目光下甩了甩头,笑道:“也罢,姐姐喜欢就好。”








‖20~25

“好-无-聊-啊--”

你躺在软塌上哀嚎。

“那姐姐你要出去玩吗?”

安安静静看书的小蓝涣抬头问到。

“也不是不行吧…去吧!”

小蓝涣点头,收拾了点东西就和你出了云深不知处,去山下彩衣镇玩了。

自从嫁到蓝家,你已经很久没有下过山了,这难得一次出来,你真是觉得哪里都很新奇很好,说的难听点就想是乡下人进城了一样。

东瞧瞧西看看,买了不少东西,正心满意足打算收拾收拾“打造回府”,就被一个做工精致的花灯吸引了目光。

刚想凑过去买下,就看到被一个孩童取走了,心中难免有些失落。

小蓝涣见此,低声问道:“姐姐,要不要去买回来?”

你摇摇头:“算了,我也犯不着和一个小孩子抢花灯,走吧。”

小蓝涣点头,若有所思。

过后的第三天,你收到了一个花灯。

很精致很好看,比你在彩衣镇看到的那个好看很多。

底下夹着一张小纸条。

署名,

蓝涣。







‖26~29

你一时心血来潮,偷溜下山买了几份酒酿圆子,意外碰见了下山偷买酒喝的魏无羡,因此被他讹了一碗小圆子。

你:心痛的感觉。(荷包空空)

护着剩下几碗小圆子的你偷溜回山:人生不易,主母叹气。

“姐姐你在干什么呢?”

小蓝涣的声音从背后响起。

“!!没…哎算了,阿涣你圆子吃不吃?”你干脆破罐子破摔,大方承认。

“唔…”小蓝涣皱眉,迟疑点头“…可以尝试。”

听到意料之外的话,你挺激动,赶忙舀了一勺递过去,小蓝涣顿了顿,吃了下去。

你道:“味道如何?”

小蓝涣道:“尚可。”

只是话没说完就倒桌子上了。

你:???你们蓝家人不能喝酒我知道但这TM是酒酿圆子哎你们也不能吃?????

你戳戳他的脑袋,没反应。再戳戳,还是没反应。那就…

木大木大木大木大…!!!

【哔----------】

小蓝涣突然直起身来,吓你一跳。

“阿涣你没醉啊?………嗯???”

小蓝涣突然拉着你往外走,你就这样任由他拉着你。

“喂?喂?我说你啊…到底要拉我去那里啊?”

小蓝涣没有答话,一直拉着你走到围墙那处才停下。

“姐姐!!!”

小蓝涣突然朝你扑过来。

“哎???”

“姐姐!!阿涣把什么都给你!姐姐把自己给阿涣好不好!!!!”

你愣住,木讷的摸了摸他的脑袋,“…好。”

“答应你。”








‖30

“唔…阿涣…”

“噗,曦臣在呢。”

“曦臣…?”

你条件反射坐了起来,看着正微笑对着你的某人陷入沉思。

蓝曦臣笑吟吟开口道:“夫人不想曦臣吗?”

你一顿,闷声抱住他:“……想,很想很想…”

蓝曦臣回抱,轻吻你的额头:“曦臣亦是。”













九九os:简单写了一点,因为初中作业也蛮多的,时间比较紧,周末也不得空,作业赶完就开始码字了,现在才发出来抱歉啊米娜桑

评论(12)

热度(92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