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子JIE丶

Yygq属实牛逼
那么朋友,你吃了吗

来来来这里挂一个ky杠精(p1)

以前从来没挂过人是因为我从来没遇见过,今天这不巧了,给我碰到一个。

先不说别的吧,你不爽归不爽了,发出来是什么鬼哦(p2),像我主页顶置里说的一样,“你发出来你爽了,别人看着开心?”很影响心情,真的。

再说吧,人家太太这不明晃晃“拆轩离⚠️”几个大字写着吗(p3),怕像宁这种人看不见,还特地写在了开头显眼的地方,你还点进来说一句,嘿你说不骂你骂谁

接着看看那位太太打的标签(p4),嗯?不是我寻思也没有打上什么金子轩的单人tag啊,乙女,男神x你啥的我寻思没啥问题啊,这种官配毒唯是怎么找上门的??如果你是在乙女tag里看到那也没毛病啊,乙女不拆官配光看npc有啥子意思哦(不是诋毁其他角色的意思)

嘿,我不管你发这句话出自什么目的,反正你发在了这篇文章下面,“不巧”让心情愉快的我“不巧”看到了,心情变差了,这就是你的锅,我就是这个样子,你让我不爽了,你也别想相安无事,不  可  能

最后还是那句话,说的难听点吧:

毒唯ky狗杠精死m全家暴毙


占tag致歉,过段时间会把占用的tag删掉

评论(1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