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子JIE丶

Yygq属实牛逼
那么朋友,你吃了吗

【魔道祖师乙女向】运动会

啥也不想说,亲身经历,昨天运动会差点要我的命,这不,跑出病了,现在还躺着(凄惨)









🍀拆忘羡,轩离警告


🍀ooc警告









[魏无羡]跑步前


“嘿!小丫头,不要担心。”


“有你羡哥哥在嘞!”


“就算没拿到名次……啊好好好我住嘴,我家小丫头最棒了,这样行不行?(笑)”






[蓝景仪]跑步中


“喂!小傻子,听到没!”


“加油啊!!”


“努力向前冲!你永远是最好的!!”






[江澄]跑步后


“你…怎么样?”


“…(抿唇)呐,这瓶水给你,还有这条毛巾,擦擦汗。”


“行了你,别撑着了,我扶你…”


“名次?你现在管这个干什么?给我去好好休息!”






[蓝思追]跑步(获得名次)


“姑娘赢了吗?(笑)恭喜啊!”


“思追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呐~”


“为什么?没有为什么啊!”


“只是思追看到姑娘这么开心,自己不知为什么也跟着开心起来了呢。”








[金子轩]跑步(没有名次)


“啧,(嫌弃)你怎么这么弱………哎,哎哎别哭啊!”


“不就是一个比赛而已,你至于吗?”


“你…!别哭了…我错了还不行吗?”


“比赛而已,没有关系,你已经尽力了。”


“你很努力了。下次,下次我家宝贝一定第一名,相信我好不好?”













[抒九九](受伤后的安慰)


#没错就是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


“跑完啦?你怎么样?”


“你怎么走路一瘸一拐的…(反应慢)你的腿?”
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?(皱眉)”


“别说了,我背你去医务室。(蹲下来)”


“嘿,没事,我虽然是女生,但我力气大,背你一个小丫头还是没问题的。”


“赶紧上来,别墨迹!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5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