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子JIE丶

Yygq属实牛逼
那么朋友,你吃了吗

【魔道祖师乙女向】玛丽苏的世界可真是太妙了

中长篇,不会写很久(应该

All性质的团宠向,HE结尾

女主有名字,陈南,可自行代入自己的名儿











我叫陈南。

我不知道我现在在哪里。

头有些疼,但我明明是刚在自己房里睡下,睁开眼就是一个陌生的环境。

挺茫然的。

脑中滴滴答答的响起杂乱机械音,我不免有些头疼,捂着头迷迷糊糊的,「原来做梦也会有感觉的吗……」

刚想重新躺下,机械音越发杂乱,逐渐组成了近似人声的音。

[…您好,系统829,为您服务。]

系统?

我拧了拧眉,不确定的开口,“什么?”

还是冷冰冰的电子音,[在下829,为宿主提供最佳服务。]

不等我开口,脑中系统向我解释因果。







[…………就是这般。]

啊…总结来说,就是我睡觉之后进去平行世界,打败玛丽苏拯救世界的故事嘛。

什么傻逼小说情节。

心里暗骂了几声,面上还是乖乖的,“所以我是恶毒女配吗?”

829没有感情,“可以说是。”

“那我要拯救的角色…?”

“蓝氏双璧,云梦双杰,还有兰陵的金子轩公子。”

“啊哦好…………等等不是???????”









不是,这他妈出大问题。

我顿时有些头疼。

“我可以选择放弃吗?就让玛丽苏小姐去攻略他们吧,我想回家。”老懒蛋的我如此说到。

[不可以。]这是无情的829。

草。

扣扣。

?谁

[主线剧情开启,请宿主直面玛丽苏小姐。]

??????靠不是吧我没做好准备

被迫下床折腾好自己的装束,我深吸一口气推开房门,面前是一个长相可人的小丫头,看到我醒来,脸上的惊喜像是要实质性一样了。

“姐姐你终于醒了啊呜呜呜!小湘感觉好内疚害姐姐落水呜呜呜呜呜!”









突然的怀里就多了个甜甜腻腻的小丫头,感官不错,但这丫头的话就你妈离谱。

俺已经懂套路了.jpg

我不留痕迹的一把推开玛丽苏小姐,看着她脸上错愕的表情,弯眼一笑。

然后在她面前扑通一声倒下,不留痕迹的用829提供的特权整了个虚拟且看似狰狞实际逼事没有的伤口,最后把刀甩她手上。

Nice,不留痕迹。

玛丽苏小姐已经愣住了,一直等我倒下都没反应过来。

我借机嚎疼,成功吸引过来了几个人。

玛丽苏小姐这才反应过来,眼泪汪汪的,眼底闪过一丝阴郁,刹时便隐去,还是先前那副模样。

“…这是,怎么了?”








来的人是蓝曦臣。

还是那么风度翩翩,不愧是你。我心中念叨。

然后就看到他绕过我走向玛丽苏小姐,一脸关切,“湘儿没事罢?有没有伤到哪儿?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

玛丽苏小姐委屈的瘪了瘪嘴,“姐姐不知怎么,非要拿刀捅自己…湘儿拦不住…”

我开口打断,“蓝宗主你看看我手上的伤口,我自己有病捅成这样?”

蓝曦臣顿住了,眉头紧锁,似乎在考虑该信谁。

“兄长来此作甚?”

呦,又来一人。








是蓝忘机!

我有点小激动。

“兄长,这是…”蓝忘机看到你的伤口不免有些咂舌。

“…我不清楚。”

玛丽苏小姐见状,哭哭啼啼的扑进蓝忘机怀里念叨,我见证了蓝忘机看我的眼神逐渐变冷。

嚯,完蛋。

一不做二不休,我咬咬牙,装作十分可怜的样子,“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…小湘刚看到我,就如此………二公子可以看看我的伤口…”

蓝忘机神色复杂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还是蓝曦臣开口解围。

“既是如此,那便不扣扰陈姑娘养伤了。”

我欲哭无泪的点点头。

玛丽苏小姐对我挑衅了笑了笑。

我更头疼了。








避开玛丽苏小姐,双璧私下交谈。

“忘机,你有没有觉得,陈姑娘似乎变了些…”

“有些。”

总感觉像是,变了一个人…






【FIN.】






有人喜欢的话会写后续,看热度决定。

一时兴起开的坑,极大概率会坑,喜欢看的做好时刻被坑的准备。

南南没来之前设定是恶毒女配,作精一个,本意谈好,谁知成反效果,南南只能慢慢收拾烂摊子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