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子JIE丶

Yygq属实牛逼
那么朋友,你吃了吗

【魔道祖师乙女向】考试问他要答案(作弊)了?

说在开头:作弊不是好习惯好孩子不要学!!

⚠️警告,前方大型ooc现场,请注意您的表情管理谢谢!(嘤)

⚠️拆官配!拆官配!拆官配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傻逼作者傻逼文



全员少年时期


[魏无羡]

“(压低声音)哪题啊?和我说一下?”

“给我张纸,马上写给你。”

——【后来他传给你的纸条上除了答案,背面还有几个字】

“帮了小娘子这次,回去是不是该给羡羡点好♀处呢?”

!!你过分!




[金凌]

“…不会!”

“……(小声)你烦不烦啊…知道了知道了…”

“真的是…笨死了…”

——【阿凌小朋友还说了一点点,自以为你没听见,实际上你听的一清二楚嘞】

“真是的…我怎么看上你这么蠢的人的…蠢死了…”

也不知道是在说他自己呢还是你呢…?




[江澄]

“…你怎么回事啊?昨天没复习吗…?”

“(纠结)可是我…你……哎,算了…”

“(悄声)写你草稿纸上了,自己算。”

——【江澄在纠结什么哎?哼,阿澄只是在努力保持好学生的形象而已啦!】

“给她答案吗…给?还是不给?要是被发现就…算了…还是给她吧,大不了被发现了我帮她顶了!”

啊可可爱爱,我死了(安详)

评论(13)

热度(58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